Corolla Altis/Sport/Cross Club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查看: 7562|回復: 1

Toyota註冊GR Corolla新車商標

[複製鏈接]

2310

主題

2萬

帖子

5萬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56643
發表於 2020-4-7 15:13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轉錄自
https://c.8891.com.tw/news/toyota/corolla-altis/10419

作者:邵逼 2020-04-06

先前我們報導過,GR C-HR、GR Auris都傳在Toyota新作名單之列,如今原廠已正式申請商標,看來新車確實可以期待!

●最快2022年底見
●動力不排除比照GR Yaris
●C-HR GR Sport商標同步登記



在GR Yaris發表後,GR Auris的推出傳聞更是甚囂塵上,Toyota於日前在澳洲申請了GR Corolla的商標,此訊息一曝光,幾乎等於間接證實此傳言。



動力自然是最讓大家關注的部分,可惜目前仍未有資訊釋出,有鑑於「電氣化」已然成為各廠發展趨勢,GR Auris(圖為預想圖)是否會採用混合動力系系統?豐田高層先前就曾給出了否定的答案,而是否會比照GR Yaris,採用1.6升直列三缸渦輪汽油引擎,目前也尚未有確切資訊,但不排除有此可能性。



與GR Corolla商標同步申請的還有C-HR GR Sport商標,就原廠命名規則來看,應是於日規小改款C-HR現身的GR Sport運動版本,將導入其他市場的「前奏」。



預計將比照日規(如圖)辦理,透過內外專屬妝點,營造更動感的視覺效果,並針對車身剛性、轉向與懸吊系統進行強化和運動化調校,賦予其更具樂趣的操駕體驗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2310

主題

2萬

帖子

5萬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56643
 樓主| 發表於 2020-4-7 15:24 | 顯示全部樓層
GR Corolla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orolla Cross Sport Altis Club

GMT+8, 2024-3-28 23:25 , Processed in 0.020574 second(s), 7 queries 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