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rolla Altis/Sport/Cross Club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查看: 8947|回復: 0

國產Toyota Corolla Cross無偽裝現身

[複製鏈接]

2310

主題

2萬

帖子

5萬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56643
發表於 2020-7-31 15:50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轉錄自
https://news.u-car.com.tw/article/63096

編輯部  撰文

於 2020 年 7 月 9 日在泰國全球首發的 Toyota Corolla Cross 全新運動休旅車款,已確認將會是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,於今年第四季在臺灣市場推出的全新國產新車作品。且在新車於 7 月 9 日發表前,已有 U-CAR 網友在路上多次捕獲重度偽裝的 Corolla Cross 測試車款,證實了新車的國產計畫。


於 2020 年 7 月 9 日在泰國全球首發的 Toyota Corolla Cross 全新運動休旅車款,發表前已有 U-CAR 網友在路上多次捕獲重度偽裝測試車款,證實了新車的國產計畫,新車預計將在第四季於國內發表。

除了偽裝測試車款外,近期 U-CAR 網友更在討論區發起了一則討論串,內容則是國產 Corolla Cross 的製造廠外流照,雖然照片已包含了車頭及車尾的照片,但從背景看來仍不易判別是否為國產車型。不過車後尾窗右側的一個綠色標籤卻吸引了 U-CAR 編輯部的目光,因為其即是臺灣國產車型專屬的環保綠色節能標章,也證實了照片車型的國產身份。不過很可惜的、由於 Corolla Cross 車型先前已有 U-CAR 網友捕獲,所以此回無法再頒發破案將金給網友。


近期 U-CAR 網友在討論區發起了一則討論串,內容則是國產 Corolla Cross 車系的製造廠外流照。

U-CAR 討論區:#Cross 製造廠外流照?

由 U-CAR 網友先行提供的國產 Corolla Cross 無偽裝照片看來,透過車頭及車尾的廠徽及型號看來,可以推估網友所拍攝的、應為搭載汽油引擎的國產車型,因為在油電車型上將採用專屬的湛藍廠徽,且在車尾右側部分將具備 Hybrid 專屬車型字徽,另外在車頭及車尾下方皆具備銀色飾板,且在水箱護罩部分易具備銀色飾條配置,比對泰規車型的配置下,所拍攝車型應為高階車款,但缺乏了泰規高階車型的霧燈設定。


透過車後尾窗右側臺灣國產車型專屬的環保綠色節能標章,也證實了照片中 Corolla Cross 車型的國產身份,而由車身外觀的特徵看來,推估 U-CAR 網友所拍攝的應為搭載汽油引擎車型。


國產 Corolla Cross 車系將提供 1.8 升自然進氣引擎,以及 1.8 升油電混合動力的選擇,採用與泰規車型相同的動力配置。

關於未來國產化車型的配置部份,已可確認國產 Corolla Cross 車系將提供 1.8 升自然進氣引擎,以及 1.8 升油電混合動力的選擇,同時在懸吊配置部份,則會採用與泰規車型相同的前麥佛遜、後扭力樑的設計,與國產 Corolla Altis 車系的後雙 A 臂設計有所不同,而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,也預計將成為國產 Corolla Cross 車系的標準配備。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orolla Cross Sport Altis Club

GMT+8, 2024-3-28 20:25 , Processed in 0.020240 second(s), 8 queries 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