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rolla Altis/Sport/Cross Club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查看: 3492|回復: 0

BS8智能車機簡介及規格

[複製鏈接]

9

主題

12

帖子

65

積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積分
65
發表於 2020-10-14 12:55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汽車電子的市場充斥不同面像的產品,確無法了解其中的配置是如何,BS8智能車機致力改善台灣對於智能車機的刻版印象與參差不齊的品質,希望傳遞正確的知識,結合原車效能及現代科技,昇華產業鏈並及集結多方專業領域,打造全心智能車機體驗。

《“新思維、新創造、新價值”的企業發展理念,以“客戶為本、服務為魂”的服務宗旨》期望帶領消費著了解智能車機效能,突破台灣汽車電子產業的框架,傳遞消費者「效能」「多媒體娛樂」「開放性平台」,共同為人們創造美好駕駛生活體驗。

▎主機板的設計

正確的主板設計,是帶給駕駛最好的的效能處理,每一次對於主板內的配置,都在決定我們車機在運行的狀態,我們將主機當作生活中必備品看帶,將主機優點呈現,帶入我們的生活中,持續讓我們駕駛體驗。

▎從設計到OEM一條龍經營模式

主板規劃設計-硬體材料採購-貼片-線材訂製-組裝測試-老化測試-軟體修正-實車安裝

特別獨立做了專車專用線組,支持所有原車車機附代功能。

例 原車倒車鏡頭可轉為車機顯示/方向盤控制支援使用/右視及前視支援使用/部分車款帶有原廠重低音支援使用且不剪線直上。

模具與實車100%吻合,沒有縫隙。完整度高達99.9%

在產品定價上也一直是以“高性價比”著稱。百順在保證品質的情況下,不斷的通過技術創新降低生產成本和管理營運成本;通過提升產品的穩定性降低售後成本。


▎BS8智能車機規格



兩款不同核心架構,提供給客戶最適合的車機,成為您生活中的一環。
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orolla Cross Sport Altis Club

GMT+8, 2024-3-28 19:50 , Processed in 0.025139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